星期五, 九月 08, 2006

marketiva

marketiva.com 外汇保证金公司位于瑞士洛桑,经营外汇保证金业务,主要货币有美元、欧元、日元、澳元、加元、瑞郎(瑞士法郎)、英镑、新元(新西兰元)等,该公司有其独特的魅力,最大的特点是支持电汇,E-Gold ( EG), E-Bullion (EB) 三种方式存取款,其中e-gold存取方式特别方便灵活快捷,手续费用低,基本点差3-9点,保证金比例1:100,新注册用户免费赠送5美元真实帐户资 金和10000$模拟帐户资金,最小可以交易1美元(也就是说用0.01美元的保证金),这样的操作方式,非常适合于初学者、金融系的学生、资金不多的投 资者,同时也为想接触和学习国际金融市场、外汇市场的喜欢投机,投资的各类人士提供免费的外汇操作平台(只要你不存钱,用送的$5美元炒作)和学习平台, 平台为英文平台里面有外汇新闻,实时外汇报价,资金状况,实时技术支持(有中文客户支持),平台速度较快。操作也方便。 通过EG或EB取款需要$8的手续费. 通过国际电汇取款需要$15的手续费。通常我们使用e-gold存取,如果你需要做这家公司,建议你同时注册e-gold帐户.现在主要介绍一下该公司的 帐户注册,操盘流程和一些简单的经验介绍。

请先注册网络银行,以便于转款,取款,推荐首先注册e-gold(详细中文介绍)。

详细介绍请登陆:www.fx-margin.com

Email : wangyixun@gmail.com

如有网银请跳过网银注册

E-Gold ( EG) 注册及详解

EB注册及详解

MB注册及详解(这也是一个出名的网络银行,不能转款到marketiva,但推荐大家注册,在欧洲大量使用,以后用得着)

没有评论: